首页 » 未分类 » 念叨一下~

念叨一下~

Start here

又生气了,又为了无谓的事情浪费生命了。。。 ><
不是我想听,实在是人家打电话声音太大:
当听到“人的智慧都是有限的,不管人们怎么努力,构建出的理论总是有漏洞的。上帝才是完美的,跟着他就对了”,还算可以忍受,后面到了
“爱”的定义,以及“那些人根本不懂什么是爱,他们怎么可能有能力组建家庭,这样的家庭怎么会有幸福”, 我被深深的激怒了,就好像包括自己在内的很多人的生活受到了最恶毒的诅咒。于是听不下去,断然离开。

我觉得最悲哀的地方是他的声音很真诚。

我觉得最挫败的地方是我的情绪还在被这种事情扰动。

我相信真正有信仰的人是不会这样伤人的。

我知道我应该把他看作一个认真的,走在路上的人,就象我自己一样,没有谁是完美的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过这一关。唉 还是太幼稚了。
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