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» 上帝不要笑 » 追求

追求

Start here

最近不时有一种感觉,觉得自己已经基本掌握了让自己快乐的方法。再加上衣食住行也都够用,似乎没什么需要忧愁的事情。
对,是要努力准时毕业,还有也许会找不到好工作 嗯…… 这些还是无法给我足够强的刺激。
说白了,就是好像正在一种很没追求的状态里。
要做点什么才是真正有意义的呢?动力又是什么?
有人说要给下一代创造好条件啊!! 可我一直觉得精神上的富足就是最好的条件了阿…
有人说要为人类发展做点贡献啊~ 可我怎么觉得人类虽然不是明年灭吧,反正总有一天要灭的。。。贡献啥的 多浮云阿
有人说世界上这么多人经受苦难呢,要不咱去帮帮他们阿~ 恩。。。从物质上说,要帮应该是所谓的‘富人’动手,像比尔盖茨zhei样的;从精神上说嘛创一个宗教好像不错,可是像我这样相信人类总有一天要灭的,说出来不足以抚慰人家幼小的心灵啊。
那就巴范围缩小点儿,给身边的人带来好处吧~ 嗯,我一直是这么想的。。。可这个目标是建立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,并不能为增强自己的能力提供足够的动力呀。。

想来想去,最后很容易回归到:要不就踏踏实实做一个技术型的人?业余时间各种娱乐,娱乐够了还有精力可以帮助一下贫困儿童,或者精神病儿童啥的。。。。
但为啥这种生活还是让我提不起劲儿来去追求呢,是因为我已经基本拥有它了么?

看了不要笑 ><…

笑了不要太大声 ><……


一条评论

  1. liuzf07说道:

    毕业找工作神马的最烦人了

留下评论